:::
:::

靜宜大學辦理「2017年校務研究高教深耕學術研討會」徵稿,歡迎踴躍投稿。

主旨:檢送本校辦理「2017年校務研究高教深耕學術研討會」徵稿啟事,惠請貴校協助公告週知,並鼓勵所屬踴躍投稿與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鑑於校務研究有助大學落實內部控制循環制度,開展校內自我改進機制,據以發展自我定位及辦學特色;因此,本研討會以大學校務研究為主題,審視校務研究在學生學習、教師教學、課程活化及招生策略等不同面向的建構與實證,尋求高等教育深耕的問題與可能發展的方向。
二、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研討會主題:本研討會以「校務研究高教深耕」為主題,並開展出以下六個子議題:
1、學生學習:學生自主學習、學習動機、學習成效和相關因素等學習議題。
2、教師教學:教師專業發展、教學方法和內涵與TA相關等之教學議題。
3、課程活化:課堂教具的變革、翻轉教室、磨課師等課程活化議題。
4、招生策略:少子化現象下的生源分析、招生策略及招生成效等招生議題。
5、在地深耕:跨領域課程、產學合作、產業學院、服務學習與特色課程等在地深耕議題。
6、高等教育其他議題。
(二)研討會時間:106年11月10日(五)。
(三)研討會地點:本校任垣樓國際會議廳。
三、徵稿辦法:
(一)徵稿期間:即日起至106年10月1日(日)。
(二)徵稿說明:本研討會採「論文摘要審稿」方式進行,請於徵稿期間將摘要文稿與填妥之徵稿報名表,電郵至momo2012101@pu.edu.tw,並於主旨註明「投稿2017年校務研究高教深耕學術研討會」。
四、隨文檢附徵稿啟事,敬請惠予公告週知及鼓勵所屬報名參加。
五、其餘會議資訊詳見附件或連結研討會網頁(網址:http://activity.pu.edu.tw/actnews/?Sn=194)。
六、承辦人員:林姵君小姐,電話:04-2632-8001#11143;電子信箱:momo2012101@pu.edu.tw
瀏覽數: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