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
政治大學辦理「大數據於資訊行為分析與應用研討會」(106/09/29)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,

主旨:本校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訂於106年9月29日舉辦「大數據於資訊行為分析與應用研討會」(議程如附件),敬邀貴屬參加並請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資訊行為與使用者研究是圖資領域的重要議題,面對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,透過行為歷程記錄已可輕易累積人類資訊行為的大數據,而這些微歷程記錄、資料分析科學、資料探勘、機器學習、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的發展,在研究方法、分析技術與應用領域上產生巨大的改變,本研討會正是呼應上述的新趨勢,希望邀請專家學者共聚一堂,探討資訊行為研究的現況、趨勢與未來,共同思考大數據於資訊行為分析與應用的價值,引領圖資領域資訊行為之創新研究方向,培養具圖資領域專業背景之大數據資料科學人才。
二、會議資訊:
(一)會議名稱:大數據於資訊行為分析與應用研討會
(二)會議日期:106年9月29日(星期五)
(三)會議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五樓 國際會議廳
(四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9月15日止(額滿將提前截止)
瀏覽數:
:::